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自成小王国,娱乐圈最牛帮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4:55: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自成小王国,娱乐圈最牛帮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近日,曾为多部电影担任武术指导的成家班成员韩春病逝,成龙发文悼念。说起成家班,这是活跃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特技高手,当年曾引起外国人的惊叹。娱乐圈中有不少其他“帮派”,在各自领域自成小王国。

  成家班:

  成家班正式成立于1979年,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活跃至今。这个团体是代表成龙搏命以及创造成龙神话的班底,在香港功夫电影的进程中,一直以最为瞩目的方式完成着传统武行和现代特技的转变,他们一共获得过7次香港金像奖。1992年,成龙在西班牙拍《飞鹰计划》后解散成家班。只有少数人还在拍成龙的戏。

  洪家班:

  广义来说是洪金宝主持的一个电影班底,可以包括一些摄影师监制等,像《僵尸先生》,导演刘观伟在访谈时就说自己是洪家班的;狭义说来,就单指洪金宝班底的武术指导、武师们。这个班底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经雄霸一方,曾拿了3次金像奖。七十年代末,元家班的大师兄洪金宝有了一定的地位和名气,借此他开始组织人马成立了洪家班。洪家班也有少数人不会武功,比如曾志伟钱嘉乐。

  赵家班:

  赵本山借着央视春晚这一跳板红遍全国,之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商版图本山传媒。本山传媒以影视制作、剧场演出为主要产业,短短几年工夫,赵本山就在沈阳建立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赵家班。2008年,赵本山举行了一场收徒仪式,35位徒弟叩拜敬茶拜入赵本山门下,盛大仪式震惊全国。

  郭家班:

  郭德纲成立的德云社曾经开遍全国,徒弟曹云金、岳云鹏也接连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却接连曝出丑闻。2012年1月9日,郭德纲和十几名弟子与内地知名狗仔团队在机场发生冲突,弟子动手殴打记者,致两人受伤。3年后,曹云金又再度曝出了打人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