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范玮琪提前为儿子挑老婆 问女婴“要不要相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4:33: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范玮琪提前为儿子挑老婆 问女婴“要不要相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拍摄MV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范玮琪睽违歌坛3年半,近日推出新专辑“范范的感恩节”。据悉,范玮琪在拍摄专辑MV现场还帮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挑起老婆。

  据了解,此次的MV特别邀请电影《太阳的孩子》郑有杰导演执导,透过类纪录片的方式,慢动作特写如8岁的女孩和同年纪的男孩参加演唱会手牵手的背影,36岁的新嫁娘由新郎帮她套上戒指,以及38岁的孕妇在产房痛苦地呐喊。这些真实的画面呈现,让MV更贴近范玮琪的生命历程。

范玮琪拍摄MV

  让人意外的是,拍摄MV的女婴QQ在片场完全不哭不闹,还会自动看镜头,范玮琪笑称拍摄任务简直易如反掌,更称QQ抱起来好轻,不像“飞飞”“翔翔”“超重”。QQ可爱的模样一举掳获范玮琪的心,让她不禁喊话:“要不要来相亲?我的儿子一个胖胖的(飞飞)、一个瘦瘦的(翔翔),你自己选。”她一副准婆婆为儿子物色媳妇的模样,让现场全笑翻,众人忍不住调侃范玮琪迫不及待想要当婆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