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女星弯弯宣布怀孕 结婚未满1月时曾出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3:55: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女星弯弯宣布怀孕 结婚未满1月时曾出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台湾知名插画家弯弯与老公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即时消息,台湾知名插画家弯弯(胡家玮)去年和交往10年男友结婚,但才新婚十几天的她就闹出出轨风波,事后她向老公道歉获得原谅。近日她透露已怀孕3个月,并晒出一家出游照。

  去年弯弯新婚没多久,就被拍到和知名博主“黄大爷”亲密出游,当街上演抱抱亲吻秀,尽管事后她公开道歉,并获得老公原谅,但形象一落千丈。事情过了1年半,她27日在马来西亚举办新书发表会时,公布怀孕喜讯。之后,她还晒出和老公的牵手照,留言称:“不管如何,弯尪跟我很幸福很开心,一家三口旅游去”。

  据悉,弯弯曾出版多本涂鸦日记,近几年跨界登大银幕,出演了大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关键词:弯弯出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