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画风很配!周华健混血儿子和女友亲密合照首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0:13: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画风很配!周华健混血儿子和女友亲密合照首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华健混血儿子和女友

  12月19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一组周华健混血儿子周厚安和女友的亲密照,据悉这也是二人的合影首度曝光。

周华健混血儿子和女友

  近日,网曝周华健等将加盟《我是歌手4》,引发不少网友期待。周华健叱咤乐坛三十年,代表作包括《花心》、《朋友》、《让我欢喜让我忧》、《风雨无阻》等经典歌曲。他还被称为“台湾四大天王”、有“天王杀手”的美誉。而连续担任两届《中国好歌曲》的导师,让周华健得到了更多年轻观众的喜爱。

周华健混血儿子和女友

  周华健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他和美籍妻子康梓兰是异国恋的典范,二人在1986年结婚。结婚30年,夫妻俩依然十分恩爱,他们育有一双儿女。25岁的大儿子周厚安曾经在《好歌曲》露过脸,混血的颜值引起讨论。周厚安外形和爸爸不是很像,但遗传了周华健的音乐天赋,也有了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感情十分稳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