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思诚公开盛赞佟丽娅 夸老婆“物美价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08:04: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思诚公开盛赞佟丽娅 夸老婆“物美价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思诚

  12月28日,电影《唐人街探案》来到广州,为12月31日全国上映宣传造势,导演陈思诚携主演王宝强亮相。

  因为在戏中王宝强饰演的神探就是一位讲一口广式普通话的广东人,所以两人在现场也学起广东人讲普通话的口音,把气氛弄得很嗨。对于这样的设定,陈思诚表示是因为泰国唐人街广东人很多,所以将王宝强的角色设置为广东人,这次来到广州有种回家的感觉。谈到自己学说“广普”的经验,王宝强透露自己开拍之前腿摔折了,所以是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安心地学了四十天的“广普”。

  片中王宝强与陈思诚的太太佟丽娅有不少对手戏,问及与兄弟老婆合作的感受,王宝强笑说:“合作很开心啊,嫂子那么美。”陈思诚也坦言自己“不吃醋”,“我与王宝强2004年就认识了,算是‘青梅竹马’。平时两家也走得很近,我们这次等于是玩着玩着就把戏拍了。”

  之前自己导演的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也是佟丽娅主演,陈思诚直言各有利弊:“缺点就是出来多了,大家可能会腻。优点是现在演员档期很紧,也挺贵的,我希望电影有一个片酬别太高,但又美得不可方物的女主角,丫丫算是物美价廉。”

  邓超在微博上刷屏《恶棍天使》的好评,引起网友争议。谈到此事陈思诚说:“这是一个众生喧哗的时代,绝对不会有一部作品,所有人都说好。就算很多人说好,还是会有一个人说不好,我就故意说你不好,这就跟有人觉得宝强是帅哥一个道理。”而他也不担心两部喜剧被拿来比较:“我们就把自己的片拍好,宣传做好就行了,而且我觉得,现在的电影市场完全有空间容纳两部喜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