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马浴柯“将坏人进行到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5:20: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马浴柯“将坏人进行到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马浴柯

  12月27日,电影《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发布会,陈思诚导演率全体主创:王宝强、刘昊然、陈赫、肖央、小沈阳、潘粤明、马浴柯、张子枫、赵英俊、桑平身穿统一“唐探”服装,隆重登场。马浴柯在本片中继续饰演反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新白发造型的马浴柯在发布会上称自己是反派专业户,从《扫毒》的段坤到《迷城》的梁浩再到《唐人街探案》中的托尼,每一个角色马浴柯都视若珍宝,正是这种负责的态度让每一个角色都成为了经典反派。马浴柯在《唐人街探案》中跟好兄弟搭档,奇妙的化学反应会给观众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在影片中中马浴柯、小沈阳、赵英俊和桑平的坏蛋组合被王宝强“欺负”,导演陈思诚现场准备了“钢铁侠防护裤衩”,为坏蛋四人组保驾护航,马浴柯等人现场装备新护具,笑称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

马浴柯与《唐探》其他反面角色合影

  马浴柯在首映礼以及观影见面会中都会表示自己将会把“坏人”进行到底,马浴柯塑造的“坏人”让观众觉得这个角色充满了故事,在《唐人街探案》中,马浴柯对自己饰演角色的独到见解,得到了好兄弟陈思诚的赞同,所以在影片中有很多桥段是剧本中没有的,马浴柯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是这样用心投入。

  《唐人街探案》与以往的喜剧有很大区别,影片除了有严谨的逻辑,还有耐人寻味的哲学含义,马浴柯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的角色还是跟以往有很大不同的,因为泰国是个宗教发达的国家,所以生活在那里的角色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气质,对于演员来说角色最原始的东西才是观众最想看到的,马浴柯表示每一个《唐人街探案》的角色都有自己的“原罪”,马浴柯对于角色的独到见解,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2月31日,由马浴柯主演的《唐人街探案》将会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马浴柯将“坏人”进行到底,让你爱上这个爆发力极强的“坏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