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刘昊然现场玩坏王宝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5:07:2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唐人街探案》首映礼 刘昊然现场玩坏王宝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昊然参加《唐探》发布会

  爆笑动作喜剧《唐人街探案》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陈思诚,主演王宝强、刘昊然、陈赫、肖央、小沈阳、潘粤明、马浴柯、张子枫、赵英俊、桑平来到现场,阵容豪华,笑点多多,人气爆棚。其中“颜值担当”刘昊然伴随尖叫声出场,与王宝强现场秀合影。

  史上最强CP天团 刘昊然王宝强多角关系

  导演陈思诚表示,剧中除了表面上的CP组合之外,还有很多“混乱”的关系,比如说刘昊然和王宝强,看上去是二人组合,其实是三角甚至是四角关系,陈思成话语一出,让现场观众浮想联翩。刘昊然提及跟王宝强拍戏,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场“怒扇”宝强的戏码,因为顾及到王宝强的感受,所以一直不敢用力,致使NG多次,最后刘昊然听取陈思成导演建议,用力打一次,完成拍摄。在首映礼现场刘昊然现场试玩Intel最新App,化身3D王宝强,观众笑称“小鲜肉”把“宝宝”玩坏了。

刘昊然王宝强CP互动

  学业事业并重发展 未来之星没空谈恋爱

  谈到大学生活时,“学霸鲜肉”刘昊然表示,大学生活跟想象中的不一样,现实完全是相反的,大学课程很满,几乎很少有时间。提到以后发展方向时,刘昊然表示不会给自己定型,不会限定自己出演的角色,刘昊然说:作为一个演员,想去尝试不同的角色,每一个角色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体验。刘昊然特别感谢陈思诚导演,因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被导演看中,才有了现在《唐人街探案》中的秦风,陈思成导演表示在《唐人街探案》续集中还会邀请刘昊然出演秦风这个角色,让刘昊然和王宝强的CP组合进行到底。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恋爱问题,刘昊然表示他理想中的喜欢的女孩儿是可爱的、安安静静的。不过现在没有时间谈恋爱,也不会轻易谈恋爱,刘昊然对于感情的态度,让这位未来之星比同龄人更有责任感。

  备受期待的口碑之作《唐人街探案》即将于12月31日欢喜公映,学霸鲜肉刘昊然和被“弄喜”的王宝强携手奉献年末压轴演出,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