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章子怡美国顺利产女 葛荟婕送祝福:恭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0:47: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章子怡美国顺利产女 葛荟婕送祝福:恭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葛荟婕微博截图

  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

  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转发“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道出了对于女儿降临无限的美好和对母女平安的踏实。

  微博发出后不久,王力宏、李冰冰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汪峰前妻葛荟婕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写道:“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但是请保护好熙熙”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