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大婚 旧爱萧亚轩张俪态度大不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09:09: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湾第一帅”王阳明大婚 旧爱萧亚轩张俪态度大不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萧亚轩祝福王阳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阳明27日在悉尼举办梦幻婚礼,和蔡诗芸在参天大树下宣读誓词、互订终身。曾和他有过一段情的萧亚轩,在受访时大方表示祝福,和另一位旧爱张俪的态度截然不同。

  王阳明过去“绯闻女友”名单丰富,最知名的一段便是和萧亚轩的恋情,两人分手后仍是好友,还一起上《康熙》谈天,据《苹果日报》报道,女方对于他找到对的人感到很开心,献上祝福,“结婚一直是他很想要的人生计划,很高兴他找到对的人,手牵手走下去。”似乎也暗示了两人在交往时期曾谈过此事。

王阳明与张俪昔日合影

  女星张俪曾和王阳明交往不到1年,2014年11月分手,3个月后男方和蔡诗芸旧情复燃并火速订婚。她日前被问到有没有遇过别人背叛,意有所指地表示“有些经历不是坏事,可以帮助自己更清楚认识一个人”,对于旧爱王阳明即将结婚,她笑答:“朋友结婚我会祝福,算不上朋友的,就不用祝福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