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熊黛林融入男友家 被郭可颂赞是一百分女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08:09: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熊黛林融入男友家 被郭可颂赞是一百分女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与郭可颂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与男友郭可颂现身香港机场,二人均戴黑超,Lynn见到记者时笑容满面。

  熊黛林被问与郭家上下一同到冲绳旅行,玩得开不开心?她说:“开心。(大出血?)买了一些礼物。”郭可颂被问有没有买东西送给女友?他笑着摇头,Lynn即代为解围说:“有礼物的。(相处得开心?)开心呀。(你照顾好了男友外甥女津津?)津津好得意呀,很乖。”问她是否实习照顾小朋友时,并未有回应,再问二人有否于当地看结婚场地?Lynn说:“这次是去玩。”

  记者发现郭可颂全程没发言,问他是否不习惯面对传媒?他才开口笑说:“是。(会不会补送礼物给女友?)向来有送。”问到是否送戒指?他并未回应。问到女友是否值一百分?他回应:“她向来都一百分。(几时再去旅行?)还没计划。”问到二人新年是否一同倒数?Lynn透露自己将到外地工作,而男友将留港陪家人。至于农历新年,Lynn则透露会返回南京探亲。问到郭可颂有否见过Lynn母亲?Lynn回应:“见好多次。(一起回南京?)过年陪自己家人先。(两家一起旅行?)未说过。”

  林文龙一家好温馨到达停车场时,郭可颂见到林文龙即打招呼叫“姐夫”,就连Lynn也叫跟男友一样叫他“姐夫”,看来Lynn已完全融入郭家。

  他们打招呼后,Lynn及郭可颂登上另一座驾离去,而林文龙则透露自己在等老婆郭可盈及女儿津津。津津见到爸爸时,笑得非常开心,林文龙即时抱着女儿,并与女儿亲嘴,非常温馨。记者问郭可盈玩得开不开心?她回应:“玩得好开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