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安再曝光“L姓歌手”台独大咖 林宥嘉中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07:16: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安再曝光“L姓歌手”台独大咖 林宥嘉中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安(右图)点名L歌手台独,被猜是影射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安昨日预告将举报另一“台独大咖”,让许多网友等着看好戏,今却玩起“字母明星”的梗,夸口自从出马打台独后,人人自危怕被贴标签,“L歌手”更狂删微博、脸书,无法撷取证据,某些网友根据线索,推测黄安指的是林宥嘉。

  黄安还指出这位歌手将参加某热门节目,恰好林宥嘉将录制《我是歌手》和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符合各种描述;不过这次他没有马上呈报,反而龟缩影射,仅称“现在不弄他,火了就不好弄了”,气焰顿时弱掉,被讽刺“响屁不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