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薇老公前女友叶翠翠疑有孕 回应:不知道 但经期不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06:53:3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薇老公前女友叶翠翠疑有孕 回应:不知道 但经期不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叶翠翠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妻叶翠翠今年七月下嫁建筑师兼公司副董事周晓东(Raymond),上月中出席活动时,她大方坦承计划“造人”,除了看中医调理身子,又上网研究生仔、生女的秘诀。

  直至近日,翠翠被拍到在老公陪同下肚凸凸行街,随即传出她已成功怀孕,《东网》记者致电恭喜对方,她未有否认:“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有喜)。(验了没有?)要够期才知道,到时告诉大家啦,我不会隐瞒。”

  翠翠又直言跟老公努力“造人”中,最近经期也有变:“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紧张、有压力,所以(经期)不准时。之前不舒服看医生,同医生讲过想怀孕,他都开怀孕可以吃的药。(老公叫你不要做粗重活?)他好好,叫我什么都别做,老公都叫我不要着高跟鞋,但我自己想着,现在戒食生冷食物。”

  据悉,2015年7月11日,叶翠翠与建筑师富豪男友周晓东举行婚礼。而叶翠翠之前曾与赵薇老公黄有龙在2008年4月认识(因拍酒店广告),在8月已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