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芈月刘楚恬又出萌照 爸爸妈妈近照曝光背景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7 15:33:13

  萌萌哒小芈月写真又来袭啦,圣诞节可爱的刘楚恬苦恼着如何写信给圣诞老公公的模样让一干网友直呼太可爱。萌照加上萌娃,刘楚恬的爸爸妈妈真是有福气,小萝莉刘楚恬真是让人想抱回家养着。近日有人曝光了刘楚恬爸爸妈妈的全家福,不得不感叹,就算没有背景,这颜值不进娱乐圈也是可惜了。

3127427692312546866.jpg

  在《芈月传》中饰演“小芈月”的刘楚恬又出萌照了!刘楚恬戴着白色的发带,趴在床上写信,表情十分认真呆萌。刘楚恬的亲人以她的口吻发微博,称“快递有点不靠谱,圣诞老爷爷的礼物还在路上,妞自己叨叨‘北方雾霾太大,圣诞老爷爷肯定是迷路,所以迟到……’没有灰心,每天给圣诞老人写一封信”。

  网友纷纷点赞“恬恬相信有圣诞老人吗,好纯真可爱”、“恬妈的拍照技术夸一万遍都不够”、“恬妞怎么能这么可爱呢,段子手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