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是《鉴证实录》聂津津 恋爱遇世纪贱男女儿患罕见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7 15:33: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是《鉴证实录》聂津津 恋爱遇世纪贱男女儿患罕见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鉴证实录》剧照

  钟丽淇,1976年11月03日出生于加拿大,香港女演员。1995年参加加拿大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1996年加入无线电视电台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现TVB)开始出道。1998年参演刑侦悬疑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III》。她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扮演《鉴证实录》里可爱漂亮的聂津津。后来,2004年,她淡出娱乐圈,专注做瑜伽导师至今。

梁荣忠与钟丽淇

  1998年,钟丽淇拍《刑事侦缉档案3》时认识了梁荣忠,因为钟丽淇刚回香港人生路不熟兼首次拍剧,梁荣忠便以教演戏念对白为名向钟丽淇较好,便开始两人相恋同居生活。钟丽淇有美貌有学历有家底,而且对人诚恳有礼。与梁荣忠在一起后,钟丽淇凡事以他为先,连梁荣忠自己都说,有这样的女友,是自己前世修来的福分。

  2005年,男友梁荣忠被发现与同是港姐的朱慧敏在车内激吻,一时成为人人唾骂的“车震”贱男。直到2006年在钟丽淇的坚持下两人正式分手。

钟丽淇与女儿

  2007年,钟丽淇被拍到与拿度街头相拥,两人便开始正式公开交往,并共筑爱巢,情投意合。2009年,怀有4个月的身孕钟丽淇于那度共谐连理,并低调在教堂举行婚礼。由好友邓健泓担任伴郎和好友汤盈盈担任伴娘。不幸的是大女儿在六个月时,被证实患上罕见基因病,四号染色体缺损综合症,四岁时就已经动了三次手术,这期间钟丽淇衣不解带地照顾女儿,老公拿度也是在旁鼎力支持。

钟丽淇一家

  四号染色体缺损症是一种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因为基因突变而成,孕妇产检时没法得知,亦不能预防;小朋友通常在出生后六个月左右,会出现一些不寻常征状,例如心脏、听觉或视觉会出现问题,智力发展及社交能力有障碍,双眼会比正常人分得较开,或耳朶生得较低等外观上问题。医学上暂时没有医治方法。而在女儿患病期间,钟丽淇的母亲也去世,可谓是双重打击,钟丽淇自己用打仗来形容自己的生活。

  上个月,钟丽淇生下二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