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霍建华韩国吃烤肉庆生 获剧组送人形蛋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7 14:23: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霍建华韩国吃烤肉庆生 获剧组送人形蛋糕--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霍建华韩国吃烤肉

  26日,演员霍建华迎来了36岁生日,众多业内好友、媒体、粉丝齐齐发出祝福,掀起刷屏狂潮。著名制作人侯鸿亮深夜送上祝福,称此前两部戏没有合作够,“我们再继续”,毫不掩饰对一个好演员的欣赏和珍惜。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的好友杨幂发微博晒出两人合影,提前为霍建华庆生,引发各路人马疯狂转载。

剧组送人形蛋糕

  据悉,生日当日霍建华正在韩国紧张拍摄新电影《致命倒数》。贴心的剧组也在前一天为他送上暖心惊喜——以戏中角色造型为蓝本制作的蛋糕,现场同仁们共同分享了这份喜悦与祝福。一向低调的霍建华,也借由工作室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大家的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感恩!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快乐!”向好友、粉丝们致以谢意。微博发出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白道:“华哥生日快乐,一年一年,我们会陪你一起走~” “华哥牌剪刀手,点个赞!拍摄辛苦,照顾好自己。”还有人调侃道:“发照虽好,可为什么不给大家露个脸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