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马影帝柯俊雄追思会今日举办 约两千人参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7 12:08: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马影帝柯俊雄追思会今日举办 约两千人参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俊雄追思会现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影帝柯俊雄6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0岁。今早在林口中央教会举办追思会,他生前跨足娱乐圈、政治界,现场约2千多个位置几乎全满,摆设简单充满温情。圣诞节刚过,除有一颗圣诞树,正中间也以圣诞红花海为主,他的照片被过去金马奖座、奖章和花海包围,左右两边的挽联以他名字开头写着“俊彦夺魁多胜事影展早岁已称帝”、“雄姿纵横英烈魂国片绝响留春秋”,现场场内设有红地毯,也希望大家带着祝福心情,送他最后一程。

柯俊雄追思会现场

  现场在公祭前开放亲友瞻仰遗容,柯俊雄头戴圆帽、遗容安详,躺在纯白棺木中,四周有玫瑰花,遗孀蔡青桦以及儿子女儿则在旁答谢。据悉,他今身上所穿的,正是2年前参加金马颁奖礼的衣服,可见他对电影的重视。他生前是虔诚基督徒,蔡青桦日前透露会准备一本圣经陪他安葬。

柯俊雄追思会现场

  今约10点开始公祭,由8人抬棺入场,前有旗手开路,中央教会也全程直播。后由新生命教会带领全体唱《无价至宝》敬拜,柯俊雄遗孀蔡青桦全程投入哼唱,唱毕戴着墨镜的她仍忍不住情绪,悄悄擦拭泪水。

  柯俊雄的一对儿女上台追忆父亲,儿子柯鉴育说:“小时候讨厌爸爸,因为总见不到他,后来我犯错,爸爸都护着我,才发现我很爱我老爸。”他回忆父亲在家看到自己的旧片,都会叫他欣赏当年英姿,“爸爸的笑声、笑容还在我梦中,希望来生再续天伦之乐”。女儿柯姿而则说,自己对父亲印象不多,只记得生气很可怕,但父亲会用片刻教导她人生道理,“爸爸告诉我,不管做任何事一定会支持,要找到跟他一样热爱电影的工作”,她也说父亲笑的时候最好看,大家要笑着送他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