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赫蜕变稳重男谈亲情故事 坦言亏欠父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7 08:31: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赫蜕变稳重男谈亲情故事 坦言亏欠父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陈赫回家乡福州,为新电影《一切都好》宣传造势。 李南轩摄

“跑男”陈赫回家乡福州,为新电影《一切都好》宣传造势。 李南轩摄

  中新网福州12月26日电 26日,“跑男”陈赫时隔一年现身家乡福州,借由新片《一切都好》,在“2016,我在福州,一切都好”为主题的发布会上,与福州同乡们共同谈论亲情话题,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令蜕变为沉稳男人的陈赫直呼回家真好。

  据了解,《一切都好》是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2015年出品的喜剧电影,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天伦之旅》,由张猛执导,宋啸担任编剧,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等主演。

  影片讲述一位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的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其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张国立在片中扮演父亲一角,而姚晨、窦骁、叶一云、陈赫扮演的四个子女分别工作在杭州、上海、天津、澳门工作和生活。在这部片子里,离家在外的孩子们被感情、婚姻、梦想、事业问题困惑着,面对父母的各种担心与“催”,只能说“一切都好”。

  陈赫在现场表示,自己此次扮演的角色与以往相比沉稳许多,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一切都好”,这是一个戳中了太多人的内心的谎言,因为这句谎言我们都说过,所以我们都明白一切都好这四个字背后所代表着的情感,《一切都好》这部片子就是藉由这样一番情感在深冬里给所有人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礼物。

  《一切都好》讲述一个普通百姓的现实生活故事,但是凸显的却是在任何时代都不会变化的“中国式亲情”,无论是孩子还是父母都会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这部电影中有真情也有笑点,有代沟也有沟通,当最终所有的误会解除的时候我们能看到的就只剩下浓浓的温情。”陈赫在现场谈起自己对本片拍摄的感受时,也回忆起自己的亲情故事,陈赫表示,去年春节自己没有回家,想起父母就觉得有所亏欠,所以在拍电影时深有感触,希望大家多抽空回家陪伴父母,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回到家乡福州的陈赫卸下了一身的包袱,正如“一切都好”这四个字一样,回到家的陈赫有着同样的感受,回忆自己在努力路上的点滴以及坎坷,陈赫也对着家乡关心他的朋友们说了一句,一切都好。

  此外,陈赫在现场谈及和老戏骨张国立的对手戏时也是感慨颇多。“第一次在和张国立老师搭戏时特别紧张,但是后来发现张国立老师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像个父亲一样教我”,陈赫表示,面对前辈的教诲,自己受益良多。

  据悉,电影《一切都好》将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