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乡村爱情王小蒙扮演者毕畅晒照当妈了 揭个人资料父亲是谁传是毕福剑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17:04:08

  昨日,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的王小蒙扮演者毕畅在微博上晒出与新生儿宝宝的自拍照,称戏里戏外都荣升当妈了,但对于毕畅一直传是毕福剑的女儿,因两人都姓毕的原因吗?揭毕畅的个人资料父亲是谁?真的会是毕福剑的女儿吗?

2345截图20151226170750.jpg

乡村爱情王小蒙扮演者毕畅晒照当妈了 揭个人资料父亲是谁传是毕福剑女儿

  对于毕畅来说,挑任“王小蒙”一角真是鸭梨山大,因为她只是一名舞蹈演员,对于演戏没什么经验,好在曾在《关东大先生》出演过,剧中饰演四姨太的丫鬟枣花。毕畅担心之前的王亚彬把小蒙塑造得深入人心,怕自己演砸了,辜负了赵本山的信任和观众的期望,但是毕畅没有让赵本山失望,她把豆腐厂女老板的自信和从容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今毕畅差不多已经成了“王小蒙”,她演了《乡村爱情》一部又一部,加上《乡村爱情变奏曲》已经四部了,她的“王小蒙”已经深入观众内心,大家一看到她的照片,就知道她就是“王小蒙”。当观众们知道了王小蒙的真实名字后,产生了疑惑,毕畅和毕福剑是不是父女关系,两人都姓毕,且都是辽宁人,毕畅会不会是毕福剑的女儿。其实,毕畅与毕福剑并没有亲属关系,两人没有任何关系。

  毕畅曾出演《乡村爱情故事》、《乡村爱情交响曲》、《乡村爱情小夜曲》、《乡村爱情变奏曲》四部《乡村爱情系列》,除此之外,他还曾出演《樱桃红》、《不是钱的事》、《活佛济公3》、《怪侠欧阳德》、《东北往事之江湖儿女》、《马大帅》等。

  毕畅与毕福剑都姓毕,均是辽宁人,于是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是父女,而实际上他们之间并没有任何关系,与毕福剑并没有什么亲属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