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乡村爱情王小蒙扮演者毕畅晒照当妈了 揭个人资料父亲是谁传是毕福剑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17:04:08

  昨日,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的王小蒙扮演者毕畅在微博上晒出与新生儿宝宝的自拍照,称戏里戏外都荣升当妈了,但对于毕畅一直传是毕福剑的女儿,因两人都姓毕的原因吗?揭毕畅的个人资料父亲是谁?真的会是毕福剑的女儿吗?

2345截图20151226170741.jpg

乡村爱情王小蒙扮演者毕畅晒照当妈了 揭个人资料父亲是谁传是毕福剑女儿

  12月25日,《乡村爱情》中“王小蒙”的扮演者毕畅在微博晒出与孩子的自拍,并附文:“圣诞快乐!我做妈妈了!戏里戏外都如愿了。”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贺:“戏里戏外都是那么贤惠,恭喜了!”“一看蒙就是顺产,男孩女孩告知我们。”“恭喜,快快瘦下来,好期待你演乡9呢!”

  8月22日,毕畅在微博中上传与老公的婚纱照,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网友纷纷送祝福,不过也有人感叹“新郎不是‘永强’”。据资料显示,毕畅是抚顺女孩,2002年毕业于沈阳民族艺术学校的。在广州的一次演出中,毕畅与赵本山同台,之后赵本山就邀请她加盟辽宁民间艺术团。图为毕畅与老公婚纱照。

  毕畅在个人微博中晒出自己穿着婚纱的美丽模样,并发布婚礼内场图。

  据媒体报道,新郎名为隋宏洋,疑是圈外人。两人的婚礼在北京某酒店举行,现场嘉宾高朋满座,《乡爱》剧组中的好友杨冰也前来道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