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李亚鹏后悔娶王菲后首次现身机场抽烟 个人资料和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5-12-26 16:34:47

  导读:李亚鹏后悔娶王菲后首次现身机场抽烟 个人资料和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日前,李亚鹏独自一人现身北京机场,他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将他的稀疏的头顶盖住。

李亚鹏独现机场

李亚鹏后悔娶王菲后首次现身机场抽烟 个人资料和王菲离婚原因被公布(图)

  FACE 妆点星闻(12月26日讯) 近日,有网友曝料王菲与谢霆锋即将在下月在云南大理举办婚礼。当天和王菲离婚后的李亚鹏则现身上海机场,和友人在机场外抽烟、喝咖啡,被人认出后欣然答应签名。

   有知情人曝料,李亚鹏曾在好友面前吐槽后悔和王菲结婚,后婚原因疑似是王菲有遗传性疾病,生育小孩有天生缺陷。而网友从根据搜索王菲的个人资料简介来看,并没有发现其家族有异常疾病史。怀疑李亚鹏是在给自己找借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