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寻龙诀》颜卓灵角色深入人心 获影迷赠漫画庆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14:38:0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寻龙诀》颜卓灵角色深入人心 获影迷赠漫画庆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颜卓灵二次元少女令人印象深刻

  奇幻冒险巨制《寻龙诀》正在热映,自上映以来该片票房一路走红,已收获超9亿票房。曾获金马金像双料影后提名的90后香港新生代女星代表颜卓灵,一改往日甜美形象颠覆性出演酷帅中二美少女——洋子。因其酷帅的造型和出色的演技,颜卓灵角色深入人心备受影迷追捧,值得一提,影片热映期间正值颜卓灵22岁生日,有不少影迷自发用心绘制多款或可爱或酷帅或个性的Q版漫画,萌翻天帅到爆!

  造型酷帅演技佳 颜卓灵角色深入人心

  电影《寻龙诀》中,颜卓灵饰演了一个性格刚烈的酷帅少女——洋子,其角色兼具“二次元”形象与叛逆邪恶气质。凭借夸张的造型和出色的演技,颜卓灵角色迅速走红并圈粉无数,不少网友就纷纷表示“被掰弯帅哭”,“含蓄地表示,看到打戏的时候被掰弯了啊,帅炸了”、“洋子这个角色很出彩,感觉你的可塑性蛮强的,可动可静”,其戏里戏外巨大的反差也被网友惊喜点赞,“没想到这么清纯的女孩,演技很棒”、“ 内心气场巨大!跟以往电影里风格完全不一样!”

颜卓灵粉丝手绘戏中二次元角色

  获粉丝绘制Q版漫画庆生 颜卓灵被赞帅爆

  随着洋子的迅速走红后,因颜卓灵12月27日22岁生日的临近,不少粉丝纷纷热心为其绘制Q版漫画,还有做成“洋子日常”系列漫画,被赞萌翻天帅到爆,有粉丝就直言“我愿意画一部关于洋子的漫画,我没有学过,但是我愿意为你努力画好”。网友@四又请你吃鸡翅还微博发布关于颜卓灵“洋子”的手绘漫画,并配文称“涂了个洋子,在寻龙诀里一个设定很中二的妹子”。颜卓灵也跟其密切互动表示,“唷~洋子表示很喜欢!”。颜卓灵还把粉丝给自己倾情手绘的漫画诚心收编成册,并俏皮调侃“洋子表示:你们画的太好了!会不会有一天有一本属于洋子的漫画呢”。为回应粉丝的热情与用心,颜卓灵更是把“洋子”Q版漫画设置成个人微博背景,其互动好不温馨有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