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前男友贴郭采洁新歌MV 暧昧旧情再加温(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12:03: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前男友贴郭采洁新歌MV 暧昧旧情再加温(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佑宁与郭采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杨佑宁跟郭采洁交往3年,是演艺圈相当被看好的一对,但在3月惊传情变分手,日前女方被问到有没有机会复合,也暧昧地表示“顺其自然”。不过,杨佑宁25日上午突然在脸书发表动态、贴出女方的新歌MV,暧昧指数升温,让粉丝惊叫声连连。

  杨佑宁圣诞节上午在脸书发出郭采洁新歌《Bird n' Tree》,暧昧地帮对方打歌,但顾左右而言他地写下“我好朋友,张孝全,最新MV ”。让网友也接着他的话附和“我好朋友,郭采洁,最新单曲!”而发出动态的举动,也让外界认为是难忘旧情。

  事实上,郭采洁新歌MV的开场对白有提及“你必须忘掉过去的我,我们才有可能重新来过”,与她演出对手戏的张孝全则是回应“因为有以前的你,所以你才会爱上现在的我,如果我真的忘了你,我们就找不到彼此了。”恰巧和她与杨佑宁分手后仍难忘彼此的纠结有所雷同,歌词当中也反复提及“Forever waiting”,如今杨佑宁分享这支MV,也让2人暧昧的旧情再度加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