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罗伯特-唐尼曾持枪私藏毒 如今浪子回头获赦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09:24: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罗伯特-唐尼曾持枪私藏毒 如今浪子回头获赦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罗伯特-唐尼过去放荡不羁,私生活复杂,星途一度不被看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以漫威电影《钢铁人》走红,但是他过去私生活不检点,还曾经因为持有毒品坐牢近1年,近日依照洛杉矶在圣诞节的惯例,他获得州长布朗(Jerry Brown)无条件赦免,同时肯定他这10年来浪子回头的转变。

  小罗伯特-唐尼在1996年时在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被临检,被警方在车上搜出海洛因、古柯碱和手枪,并在1999年入狱服刑,坐牢近1年才假释出狱,之后获判缓刑2年,于2002年12月刑期到期,案子终于被撤销,近日则依照当地圣诞节的惯例,获得州长无条件赦免,而今年共有91人获得此宽赦机会。

  事实上,小罗伯特-唐尼已经在10月获得洛杉矶法院证明,表示他在获释之后行为正直,表现良好,是个守法的好公民,但是此次赦免并不会删除他的犯罪纪录,只会恢复部分权利,像是投票权,更对于他的正面形象更为加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