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羽泉演唱会台上哽咽 白百何送亲笔信公开表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09:10: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羽泉演唱会台上哽咽 白百何送亲笔信公开表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羽泉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昨日,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在北京上演,近三个小时的音乐狂欢里,两人演唱二十多首歌曲。唱到情感浓时,羽泉一度哽咽红了眼眶,引发歌迷尖叫支持。

  此次演唱会一共分为四部分,分为兄弟同事、爱情、羽泉、歌迷这四大主题。两人几乎一气呵成不间断带来24首歌,《坎大哈黎明》《惩罚》《回头想想》《隔世情人》以及曾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中演唱的经典歌曲《狂流》、《心似狂潮》等,使得观众们更加卖力配合。除此之外,哥俩还演唱了新专辑《不服》中的多首歌曲。

  羽泉的演唱会向来注重内容的创新性,今年启用新导演团队,在舞美和服装上也设置了很多的巧思和新意。舞台被设计成极具年代怀旧感的“俄罗斯方块”,不仅是大众们的共同回忆,还代表着羽泉和所有“后台”一起相互支撑,彼此依靠。通过这一设计羽泉希望向在场所有“后台”表示谢意。

  而今年的服装也让人眼前一亮,兼具华丽、摇滚、西装,以及剧情生活类风格,裙装、斗篷接连上阵,与舞美恰当融合,十分带感。唱到兴头上,羽泉还直接在台上互帮互助换起衣服来,引发歌迷尖叫连连。

  陈羽凡爱人白百何每年都亲身到现场支持哥俩的演唱会,今年首次以“正式环节”亮相大屏幕,送上自己的亲笔信,并旁白“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已经从我们元宝一岁一直看到了七岁,我会和元宝会像每一年一样,在你们开唱前到后台去看你。泉哥,在台上,我老公是你的,希望一直看你们唱下去”。随后,陈羽凡在唱《最美》的时候在也趁机向当天“带伤助阵”的妻子表白,并送上连连飞吻。

关键词:羽泉白百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