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新闻王子”邓景辉堕楼 拍档:我如此失败尚且偷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08:37: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新闻王子”邓景辉堕楼 拍档:我如此失败尚且偷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海琪自言自己是失败者都苟且偷生,不明白邓景辉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DJ陈海琪当年曾与“新闻王子”邓景辉为无线拍档主持《香港直播》,对邓景辉堕楼身亡,海琪指不能接受事实,她愕然在网络留言:“……什么这是什么??为什么?我如此一个失败者尚且苟且偷生,而你,为什么?”之后再上传陈百强的《一生何求》悼念亡友。

  陈海琪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好愕然,好震惊,今遭睡醒睁大眼见到电话好多留言,我眼前一黑,停了好久,回一回神,到中午都没有办法接受这件事。”

  经常为人生观争执

  曾先后在无线及数码台跟邓景辉共事的海琪说:“人人都有好多面,邓景辉呈现是好乐观,见到他我都会讲好多人生观念,我说理想是理想,现实就是现实,我们整天争执,他还说有兴趣可以坐下来辩论,我说随时奉陪。”海琪还记得最后一次见到邓景辉是在数码港,当时对方叫住她,大家聊了十分钟,她说:“他还说约出来喝东西,最后他说:‘快点走,迟到啦’,我还答他人生怎会有迟到,好感慨。”

  “不应该这样轻易放弃”

  对邓景辉堕楼身亡,海琪说:“无论为什么,是他自己决定,但是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个解决方法,我们这个年纪,身经百战,不应该这样容易妥协,不会这样容易放弃,不知发生什么事。”印象中邓景辉都好乐天,会蹦蹦跳跳,当年两人在无线主持节目时,有传两人不和?海琪说:“不是不和,大家都是朋友,吵吵骂骂只是工作上的磨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