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少芬阿Sa投资房产眼光准 个个是富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5 08:19: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少芬阿Sa投资房产眼光准 个个是富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sa(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买楼靠眼光准,正所谓早买早享受,圈中大把楼神早着先机买砖头,有些更审时度势在2011年政府开始辣招前已扫货,容祖儿、蔡卓妍、李彩桦、蔡少芬和陈伟霆就有这种能耐,尽管楼市寒风吹,但他们都难与亏字挂钩。

  容祖儿账面赚3143万(约2600万人民币)

  楼评:祖儿投资物业向来有一手,除豪宅外,工厦、地铺都是其猎物,几乎全部物业有升没跌,手头上物业至少12个。2009年,她以3600万元(约3000万人民币)购入松柏新村2363尺单位,如今已升逾半亿,她在2011年政府推行辣招压制前,以4600万元(约3800万人民币)购入深湾9号2155尺单位,劲赚1200万(约1000万人民币)。即使今年楼市不好,祖儿买砖头的眼光依然极准,容母余金凤今年以3557万元(约2900万人民币)购入红山半岛1582尺高层单位,如今市值3600万元(约3000万人民币),不但没有跌,账面仍赚40万元,果然犀利!

  李彩桦账面赚2200万(约1800万人民币)

  楼评: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李彩桦(Rain),早已成圈中富婆,除努力拍剧赚钱外,投资物业眼光很准。自2010年开始,她连续4年行“一年一物业”政策,直到2013年收手,单是渣甸山名门单位,入货价1600万(约1300万人民币),市值2900万(约2400万人民币),账面赚1300万(约1000万人民币),算上其他物业,账面已赚2200万元(约1800万人民币),即使楼市波动,对她来说绝对只是小问题。

  蔡卓妍圈中收租婆

  楼评:蔡卓妍(阿Sa)弹药向来充足,今年跟容祖儿母亲余金凤一样,购入红山半岛单位,斥资3372万元(约2800万人民币),如今市价不跌反升,达3500万元(约2900万人民币),就知道阿Sa买房眼光精准。其实除了红山半岛,阿Sa还手持至少5个单位物业,据业内人士指,单是收租每月已逾20万元(约16万人民币),名副其实是圈中收租婆。

  蔡少芬自住加投资

  楼评:蔡少芬(Ada)投资物业以稳为准,投资、自用各一半。前年以1200万元(约1000万人民币)购入凯旋门单位,尽管市值只升83万元(约69万人民币),但她说过这个物业是用来给女儿休息之用,故账面赚赔对她来说只是数字游戏。但这几年来,Ada持有的物业仍有赚没赔,今年她又掷2633万元(约2200万人民币),购入独立洋房,令全家升级,住得更舒服。

  陈伟霆高位入货仍有赚

  楼评:陈伟霆(William)近年在内地发展顺畅,被封小鲜肉,今年更打入福布斯名人榜70位。去年他自拥有4个物业,账面赚逾千万。今年在楼市偏软前,一掷2651万(约2215万人民币),购入特色单位,如今不跌反升,市值2700万(约2256万人民币),账面赚近50万元(约40万人民币),眼光很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