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3岁亚视前主播坠楼身亡 疑感情困扰导致精神分裂(图)

来源: 环球时报 2015-12-24 15:55:44

   提示: 环球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亚视艺人钟慧宁上月17日疑受情绪病困扰,堕楼轻生,结束短短43年的人生路。43岁亚视前主播坠楼身亡 疑感情困扰导致精神分裂。

43岁亚视前主播坠楼身亡 疑感情困扰导致精神分裂(图)(图)

 环球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亚视艺人钟慧宁上月17日疑受情绪病困扰,堕楼轻生,结束短短43年的人生路。昨日钟慧宁丈夫冯永泉为亡妻于红磡万国殡仪馆寿山堂设灵,出殡仪式将于今天早上10时进行,遗体将送往歌连臣角进行火化。

到来送别钟慧宁的包括亚视高层叶家宝、陈启泰、王维基、及旧伙伴卢希莱、林子博等。陈启泰表示,自投身亚视后便已认识钟慧宁,两人相识十数载,他说:“慧宁是公司的开心果,前几年得知其精神状态不好,曾向她的丈夫慰问,后来在亚视的饭聚中见过钟慧宁,当时说她已好转,知道这消息真是晴天霹雳,希望她一路走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