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浩民拍挨打戏女儿心疼 片场大喊“不要打我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3:58: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拍挨打戏女儿心疼 片场大喊“不要打我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浩民抱着孩子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浩民育有2女1子,日前他与怀第4胎4个多月的老婆Lisa参与节目录制。节目中,Lisa眼泪打转地说:“结婚5年怀了4胎,很习惯挺着肚子的生活。时间过好快,当时大女儿还是个小婴儿,现在已会讲中文、粤语、英文、意大利文4种语言,也会写字了。”

  陈浩民感性表示:“老婆很伟大、独立,她知道我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不管距离多远,她都会带孩子来陪我拍戏。”他透露,去年他拍古装剧时,老婆带4岁大女儿去探班,剧中有场武打戏是他挨打,女儿在旁看就说“你不要打我爸爸”,后来陈浩民被打得严重,女儿就忍不住在现场大喊,搞得导演急忙喊停。

  他虽感动,但也借机教育女儿,“这是爸爸的工作,一起对戏的叔叔、伯伯都是好人”。有趣的是,现场演员为了哄女儿不哭,他还频频对她说:“不然让你打回来嘛。”

  陈浩民还称“自己是会破坏妈妈规矩的人”,他表示老婆怕孩子蛀牙,规定子女不准吃糖,但只要大女儿撒娇,他疼女心切,就会偷偷塞糖果,被老婆发现后总免不了被抱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