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有福啦,王凯称会考虑大尺度表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3:58: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有福啦,王凯称会考虑大尺度表演!--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凯

  昨晚(12月23日),男星王凯现身北京某盛典,获得“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称号。被问为艺术可以贡献多大尺度演出时,王凯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遇到需要大尺度表演的角色,“但如果有一天为了达到戏剧效果也有可能会考虑”。

  谈时尚:不要盲目跟风,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昨日,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王凯、井柏然、郑恺、宋茜、耿乐等明星出席,星光熠熠。当晚,王凯穿着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造型简约帅气。

  既然是“时尚盛典”,谈到对时尚的理解,王凯告诉媒体记者,时尚就是在某一段时间内崇尚的流行趋势,每个人时尚观都不一样,“不要盲目去跟风,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自己能够驾驭或者穿出自己的品位和风格”。他表示,自己喜欢有设计感,有细节表现的风格,比较别致的衣服,“在平常中找出不平常”。

  谈表演:会考虑贡献大尺度演出

  被问为艺术可以贡献多大尺度演出时,王凯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遇到需要大尺度表演角色,“但如果有一天为了达到戏剧效果也有可能会考虑”。

  今年平安夜正值王凯父亲的60大寿,但王凯透露,自己因为工作忙无法回家陪伴,“我特别想回去陪他,但是工作太忙了,不能陪父亲挺遗憾的,这次生日意义很不一样,一直在争取,但是时间上挪不开,跟父亲说了,他也挺理解我的”。

关键词:王凯大尺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