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德普成“2015回报率最低演员” “美国队长”最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0:31: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德普成“2015回报率最低演员” “美国队长”最高--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约翰尼-德普

  据香港“明报”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近年主演的作品票房屡遭遭遇滑铁卢,据《福布斯》统计,约翰尼-德普每1美元片酬只能带来1.2美元的回报,获选为“2015年好莱坞回报率最低演员”第一位。

约翰尼-德普

  除了回报率最低演员排行榜外,《福布斯》还统计了回报率最高的前10位演员,结果“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以每1美元片酬赚取181.8美元,荣登榜首。

  《福布斯》按照每名演员2015年6月以前主演的3部近作计算,以约翰尼-德普为例,他每片收入超2000万美元片酬,但《独行侠》及《贵族大盗》皆属亏本之作,就算《超越潜能》收支平衡,约翰尼-德普每1美元片酬,也只能令电影公司进帐1.2美元,回报率之低,系众演员首位。

  紧随德普之后的第2至10位,依次为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连姆-尼森(Liam Neeson)、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以及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