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芙蓉姐姐被追问隆胸显尴尬 小腹激凸引猜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8:21: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芙蓉姐姐被追问隆胸显尴尬 小腹激凸引猜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芙蓉姐姐

  近日,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励志女神芙蓉姐姐受邀出席并荣获“七年网络红人成就奖”。当天芙蓉姐姐一袭豪门贵妇造型惊艳亮相,香肩性感,身材丰腴,粉绿长裙更显皮肤白皙,顿时引起现场一片骚动,纷纷求合影,场面一度失控,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也被踩了脚,连互联网资深人士也说这是业内第一次见到的疯狂场面。

  据悉,这已经是芙蓉姐姐连续七年获得年度互联网大奖。领奖台上的芙蓉姐姐,长发高绾,雍容华贵,举手投足间颇有女企业家的气质。聚光灯下,芙蓉姐姐小腹激凸,貌似大喜在身,面对网友问及是否隆胸的发难,芙蓉姐姐尴尬不已,坦言希望网友不要过多关注自己丰满的S曲线,能把聚焦点转移到自己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上,近期,芙蓉姐姐就在积极筹备自编自导的悬疑恐怖片。芙蓉姐姐说十年来,自己像一个机器人,靠着常人无法容忍的耐力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成名网络十年并逐渐得到大众的认可,芙蓉姐姐获得该奖项也算是实至名归。

关键词:芙蓉姐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