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之琳低调爬山疗情伤 全程电话讲不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7:10: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关之琳低调爬山疗情伤 全程电话讲不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之琳爬山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3岁的大美人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八年,早前传出两人感情转淡,上月初关之琳更于台湾高调宣布与男方离婚,还表示有人已是成年人,却不顾他人感受,暗指刘嘉玲与前夫被拍得结伴于大浪湾爬山一事。

  虽然失婚关之琳坦言心情已平伏,但近月却深居简出,只是偶尔相约好友饭局及与友人去滑雪,以舒缓心情。

  闭关多时的关之琳,近日不时被发现去爬山发泄治情伤,日前下午一时许,关之琳由司机接载离开离婚后迁往的跑马地新居,直驶山顶广场。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她下车后,由司机陪同前往行山径,当日正值星期六,关之琳为免触景伤情,宁愿选择向人头涌涌的山顶爬去,坚决拒绝前往旧爱与刘嘉玲曾踏足的大浪湾行山路,免得冤家路窄。

关之琳频打电话

  聊电话诉苦

  当日戴上太阳帽的关之琳全程低调,偶见途人注目即拉低帽子,之后有一位女长辈前来会合,体力十足的关之琳急步向前行,司机则陪同长辈行了一个圈便到附近的面店吃东西。

  运动过后关之琳成功发泄出一身汗,但沿途仍边讲电话边前往面店,苦口苦面聊电话、愁眉不展的关之琳于面店坐下后,为免被人认得,依然戴着太阳帽。

  挺胸急步行

  事隔数天关之琳又出动,再次向山顶出发,当日下午3时她和同一位女长辈乘七人车到达,这次一样是关之琳在前慢跑,司机陪女长辈在后慢行一圈后,便往咖啡店等待关之琳。最终关之琳行了一个多小时才舍得离去,并步行前往咖啡店,其间挺胸而行的她,更尽显玲珑浮凸身材,会合二人后,关之琳便由司机接载返归闭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