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学友曾志伟参投梅艳芳遗物 梅妈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6:53: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学友曾志伟参投梅艳芳遗物 梅妈表示衷心感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艳芳母亲感谢张学友和曾志伟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艺人梅艳芳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网上举行的《LAST BUT NOT LEAST》拍卖会已结束。

  据知,梅艳芳生前好友曾志伟和张学友担当了重要的幕后军师,委托了梅艳芳国际歌迷会会长苏小姐,以及两位好友兵分三路,连日来上网出价投回梅艳芳生前物品。除了新秀冠军奖座外,梅艳芳生前十分珍视的藏传佛教唐卡和佛珠亦是重点出击的竞投目标,其中一幅价值过百万港元的唐卡,竟以一百元底价拍卖,最终以四百元投回。

  对于梅艳芳遗物大部分被志伟、学友投回,梅妈表示衷心多谢:“好过被不知道的人买去。”她又自曝曾向政府申请建梅艳芳纪念馆,更花了十数万规划了一个六层高的图,还表示选址于“西九”,可惜因没有资金而不了了之,梅妈说:“如果艺人协会也有兴趣的话,可以用我的名义帮他们申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