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Baby自认高攀女神封号 网友赞其谦虚率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6:41: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Baby自认高攀女神封号 网友赞其谦虚率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爱情长跑5年多,10月在上海盛大举行婚礼,砸下约千万元安排布置,被网友封为2015年最强的“世纪婚礼”。日前她出演新片《寻龙诀》,为戏牺牲把甜美的脸蛋涂成焦黄色,瞬间变成土包子,让网友相当惊艳,而近日她接受访谈时也提到,自己对于“女神”封号的看法。

  Angelababy出道多年,凭着清新又甜美的脸蛋与娇好的身材,成为许多男性眼中的“女神”,只不过她最近在访谈中提到,对于这个称号“实在不敢当”,认为自己并不适合,随后她更进一步解释了原因,因为女神应该是高高在上的,而她还是2只脚稳稳地站在地上,无厘头的区别方式,展现了极佳的EQ。

  对此,大批网友见到Angelababy的对于“女神”的定义后,纷纷大赞她的高EQ,不少粉丝更忍不住坦言就是喜欢这样直率的她,也因为她这种谦虚又率真的个性,才更符合女神的封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