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男星一妻四妾压力大 自曝房事不在老婆床上过夜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0:39:22

  近日,台湾男星雷洪出席某活动时自曝家中一妻四妾压力巨大致使免疫系统失调。据了解,雷洪拥有一妻四妾,为了不让老婆们争风吃醋,其从来不在任何一个老婆床上过夜到天亮。

1.jpg 

台男星一妻四妾压力大 自曝房事不在老婆床上过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雷洪、石英、陈美凤等昨日(22日)出席民视活动,其中雷洪与陈美凤不约而同,身体都因免疫系统失调出状况,雷洪向来身体硬朗,但他感叹,可能是因无形的压力太多,但他否认是经济压力太大,仅透露主因是“家庭因素”,暗指搞不定家中一妻四妾与一窝“雷二代”,似乎因此压力比较大。

  雷洪说,他现在年纪大了,抵抗力变弱,加上睡眠品质又不好,虽然家中里外都装了监视器,但只要外面有狗多吠两声,他就惊醒,久了身体多少受影响,现在他也不像过去仗着身体硬朗、每天运动就不会生病;他也感叹,2年前民视活动上,柯俊雄也有出席,当时看起来也很健康,现在人已不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