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英皇否认黄秋生张敬轩支持占中 遭黄安反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7:35: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英皇否认黄秋生张敬轩支持占中 遭黄安反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敬轩与黄安

  近日,张敬轩被曝因占中退出《好声音》,黄安在微博中晒出黄秋生领唱占中歌曲的新闻截图,炮轰其占中,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12月23日黄安在微博主公晒出英皇娱乐的声明函,称旗下艺人黄秋生及张敬轩与占中事件无关,要求黄安公开道歉。黄安则回答:我不会删微博,更不会道歉!我就住在北京朝阳区,等着你们来!

英皇娱乐声明

  英皇娱乐发表的声明中,澄清两人合唱歌曲与占中并没有任何关联,任何报道该歌曲与占中活动有关,均与事实不符,纯属误导。要求黄安道歉,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就黄安先生于其微博发布一切损害黄秋生先生公众形象及权益之言论及转载之该歌曲之视频,本集团先要求黄安先生作出公开道歉,并立即删除及永久移除其于微博所发布之一切该等言论及视频。否则,本集团将采取法律行动,而不另行通知。”

黄安微博截图

  黄安转发该声明并称:“黄秋生一个大男人先叫他的剧团说要告我,现在又抬出英皇来告我,自己试图从中脱身。我的回答:我不会删微博,更不会道歉!我就住在北京朝阳区,等着你们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