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大陆被指忘恩负义 坦言:跑龙套的日子我也有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6:00: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大陆被指忘恩负义 坦言:跑龙套的日子我也有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大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男星王大陆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近期他有意向柴智屏解约,被指“忘恩负义”,近日,王大陆谈到过去工作经验时,表示曾做过一天酬劳不到一千的临时演员,更称“跑龙套的日子我也有过”。

  王大陆出道7年以“徐太宇”一角走红,今日他参加节目访问,谈到成名前的作品与演戏经验,王大陆谈到自己也曾跑龙套,工作时看到吴尊觉得对方很帅气,他开玩笑说︰“1天不到1千的临时演员也做过”,接着他还自嘲,“是谁说“大头症”、忘恩负义?”

  据悉,日前柴智屏谈到解约一事,曾表示“公司经纪合约完整,要解约是困难的”。她称把艺人当家人,愿意坐下来沟通,不要伤害彼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