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新人男团挡住EXO灿烈镜头遭炮轰 公司致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5:35: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新人男团挡住EXO灿烈镜头遭炮轰 公司致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EXO演出图(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即时消息,韩国男团EXO本月20日带着新歌上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宣传,等表演节目全部结束,主持人准备宣布当周冠军得主时,刚出道的5人新男团Road Boyz却挡住了一位EXO成员,歌迷看到后纷纷炮轰Road Boyz。

  影片中15秒处,可以看到新男团Road Boyz正因发现自己出现在镜头前而感到开心,还手舞足蹈向镜头打招呼,不过EXO歌迷发现,因为Road Boyz身处原先EXO成员应该站的位置,导致EXO成员灿烈必须在后方不停调整自己的位置才能出现在镜头中。对此,粉丝十分不满。

  针对此事件,Road Boyz所属经纪公司也发表正式声明道歉,表示节目中Road Boyz成员的行为造成许多人不快,对于EXO也真诚的感到抱歉。公司还表示:“他们是出道才一个月的新人,眼界有限,表现出了欠缺考虑的一面。”经纪公司承认这部分的疏忽,并确保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

关键词:新人EXO灿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