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茜获好姐妹杨幂亲赞 网友:姜美丽我是蒜英俊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5:27: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宋茜获好姐妹杨幂亲赞 网友:姜美丽我是蒜英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茜美丽的秘密

  由宋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剧《美丽的秘密》自开播以来,热评不断,宋茜饰演的“快递女神”姜美丽,不仅颜值逆天,还是一道开心传送门,各种搞怪、鬼马表情已经暖酥一众粉丝,好姐妹杨幂也为其亲力点赞。

  《美丽的秘密》宋茜获幂姐亲赞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女主角姜美丽,被亲生母亲遗弃,误打误撞参加歌唱比赛后一鸣惊人,历经感情波折与亲情纠葛,逐渐变得坚强、成熟,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精彩人生的故事。在平凡养父母家庭长大的姜美丽,成了一名颜值逆天的快递小妹,她的积极乐观与鬼马机灵,深受观众喜爱。这已经不是宋茜第一次在剧中体验“快递人生”了,早在第一部戏里就尝试过“快递员”角色的宋茜,还和记者打趣说,“我做这行已经很久了。”不过,宋茜仍为了这个特殊身份,积极跑步锻炼增强体力,并且还学会了骑电瓶车。

  除此之外,角色坎坷的人生经历也给宋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虽然宋茜和姜美丽的性格有些类似,总是开开心心的,喜欢给人带来欢乐,但姜美丽无论是在亲情还是感情上都还有着自己的委屈。为了演好这部戏,宋茜的剧本都被自己画得满满的,全是研究角色所做的笔记。最终呈现出来的姜美丽,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连好姐妹杨幂也为其亲力点赞,两人在微博上热情互动,杨幂称“美丽的幂幂支持美丽的秘密”,宋茜也回应说“谢谢美丽的幂幂姐”,彼此的姐妹情深让粉丝羡慕,纷纷留言祝福。

杨幂宋茜亲密互动

  网友示爱:姜美丽 我是蒜英俊

  宋茜饰演的姜美丽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快递员,但却非常乐观,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暖暖的正能量。在剧中,宋茜亲昵地称呼自己的电瓶车“小红”,穿肥肥大大的“毒苹果”衣服,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唱《亲爱的小孩》,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看见宋茜迷人的招牌微笑、搞怪表情,如此众多的福利让粉丝们纷纷惊叫留言,“宋茜太有爱了,好喜欢你”“美美的茜宝,每分钟都要舔屏一次”“好想给宋茜一个大大的拥抱”。

  热情的粉丝们还发出#姜美丽我是蒜英俊#的话题,“姜”对应“蒜”,“美丽”对应“英俊”,参与的网友众多,路人也秒变花痴男票,这么有才的话题,连宋茜本人也不禁打趣回应“蒜英俊,记得去看你们家姜美丽”。面对人气如此旺盛的“网红”蒜英俊兮,霸道总裁关毅该作何感想?获取更多美丽的故事,请持续关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

关键词:宋茜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