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新晋打女颜卓灵曝紫发写真 眼神凌厉气场爆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4:34: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新晋打女颜卓灵曝紫发写真 眼神凌厉气场爆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颜卓灵大V领毛衣微露香肩

  近日,90后新生代女星代表、曾获金马金像双料影后提名的“新晋打女”颜卓灵曝光一组紫发写真,其个性的紫白色短发酷感十足,彰显叛逆邪魅气质的同时,又透着一股别样的个性魅力。片中,颜卓灵或包裹在大V领毛衣中香肩微露,尽显完美身段;或身穿白色长裙+金属色身体链娇俏迷人,眼神凌厉气场爆棚。据悉,该组写真由香港著名摄影师吴銮辉掌镜拍摄。

颜卓灵紫发气场足

  值得一提的是,颜卓灵此组写真风格与其在冒险奇幻巨制电影《寻龙诀》的酷帅少女形象不谋而合,无不兼具着“二次元”形象与叛逆邪恶气质。据悉,电影《寻龙诀》中,向来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的颜卓灵,颠覆性饰演了一个帅气十足的“暴力萝莉”,凭借夸张的造型和高超的身手,颜卓灵备受影迷关注,其紫白色短发更是收获网友一致好评,“发型超级棒,颜色又炫又飘逸,对短发漂亮妹子根本没有抵抗力!”

关键词:颜卓灵写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