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汉典在“康熙”当8年绿叶 获小S蔡康永赞“很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4:32: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汉典在“康熙”当8年绿叶 获小S蔡康永赞“很棒”--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汉典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台湾艺人陈汉典以擅长模仿走红演艺圈,因为在节目《康熙来了》常搞笑模仿其他艺人,广受观众熟知。在22播出的《康熙来了》中,他从小S身旁的绿叶变成主角,回顾在节目的8年日子,他眼泛泪光,硬咽地说:“我会非常想念你们!”

陈汉典

  陈汉典自2007年加入《康熙来了》后,模仿过包括蔡康永、徐乃麟、李四端、赵正平、Dennis等角色,揣摩过的人物不计其数,加入该节目后也让他事业攀上高峰,不过他一直甘于当个站在主持人身旁的“绿叶”,没有怨言。在22日播出的节目中,他从配角变成专访的主角,回顾在《康熙来了》的8年时光,小S和蔡康永忍不住大赞陈汉典“你很棒”。

  事实上,陈汉典在《康熙》常被误会常遭主持人欺负,但他心里很明白,这是他在节目里的“角色”,观众也很爱看小S和蔡康永故意不接他话,他很感谢也很知足。蔡康永在看完制作单位准备的回顾影片后,称赞道:“你(陈汉典)很棒、很有才华!”蔡康永还感性告白,称“幸好有你在”。他祝福陈汉典在别的节目,也能有新的代表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