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靳东生日与粉丝同庆 严肃活泼激现反差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4:31: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靳东生日与粉丝同庆 严肃活泼激现反差萌(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靳东生日与粉丝同庆

  昨日(12月22日),演员靳东在传统节气冬至迎来了39周岁生日。当晚,靳东在厦门举办“东至生日会”,与百余名粉丝一同庆祝生日。现场,靳东与粉丝亲密互动,亲自为粉丝送蛋糕、包饺子,在游戏环节接受惩罚时还讲起了冷笑话,一反平日里严肃、稳重的“老干部”形象,幽默、活泼的表现让粉丝直呼“反差萌”。

  靳东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现场秀才艺、厨艺、冷笑话

  在今年《伪装者》、《琅琊榜》热播后,靳东的人气水涨船高,受到越来越多影迷的关注与喜爱。应众多粉丝要求,正在厦门拍戏的靳东在当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粉丝一起举办了这场庆生活动。虽是首次举办粉丝活动,但靳东与粉丝在现场亲密互动,相处自然随意,犹如家人。

  活动上,靳东对粉丝有求必应,开场就亲手切蛋糕送给粉丝。随后,靳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求学趣事,并现场表演了自己上学时获封“广场影帝”称号时的拿手绝活:模仿晒太阳的老太太。游戏环节中,本来顺利过关的靳东应粉丝要求,乖乖接受了惩罚,现场讲了一个“六眼飞鱼”的冷笑话。最后,靳东还与两名粉丝一起秀厨艺,现场和面包饺子,包完煮好之后又亲自分发,对粉丝的宠溺照顾溢于言表。

  现场收“惊喜”祝福

  众星异口同声:“好好做人”

  靳东在娱乐圈拥有广为人知的好人缘,生日会现场,靳东也收到了一份特别惊喜,胡歌、王凯、侯鸿亮、孔笙、李雪、刘奕君、刘敏涛等好友纷纷用VCR的形式为他送上生日祝福。除了祝贺他生日快乐,众人更异口同声的要他“好好做人”。此举源于靳东为某位粉丝签名时写过一句“好好做人”,本是一句调侃却成为了粉丝间广为流传的最热“祝福”。

  看过祝福VCR之后,靳东笑称众人为“最佳损友”。其中,靳东与制片人侯鸿亮之间的友情最为长久亲厚。现场有粉丝为了吸引靳东注意,带来了侯鸿亮名字的纸板牌。靳东两次从粉丝手中“抢走”侯鸿亮的名牌,故意放在椅子底下扣起来,引发现场尖叫与爆笑。

  靳东真挚道谢粉丝

  聊家人哽咽落泪

  当晚,生日会在活泼、温馨的氛围中度过。在最后对粉丝独白的环节中,靳东再次表达了对粉丝的真挚谢意:“我何德何能能被大家这么喜爱。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会继续认真地做自己,不会让这种爱成为大家对我的错爱。”并且再三强调不希望粉丝为自己花钱,而是转为捐书:“不论新的还是旧的,我们把这些书拿出来。将来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站在更高的台阶上,我们可以把我们的书做一个图书馆,或者捐给需要的人。”

  生日会上,靳东表示最遗憾的是因为拍戏原因无法在生日时陪伴在家人身边。提到家人时,靳东更是一度哽咽。颇有孝心的靳东在昨天更新的微博中除了照例“科普”节气知识以外,也向妈妈表达了祝福:“古人云,儿的生日,娘的苦日。故,凡生日之际,最应陪伴的是妈妈,并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