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阿信瘦回瓜子脸惹粉丝心疼 曾因发福“撞脸”胡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4:09: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阿信瘦回瓜子脸惹粉丝心疼 曾因发福“撞脸”胡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信与怪兽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五月天出道16年,主唱阿信因歌声动听、外表帅气,获得许多人喜爱.过去他因身材发福被认为容貌与胡瓜越来越神似,近日他的近照曝光,有网友发现他再度瘦回瓜子脸。

  39岁的阿信虽然已经出道多年,但稚嫩的童颜脸依旧没变,但过去曾因为身材越来越发福,被指撞脸综艺大哥胡瓜。日前,阿信与友人合照曝光,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他的脸明显消瘦了一圈,而且还难得已经弄了头发,让粉丝尖叫“好帅,而且变瘦了”。不过,有网有粉丝担心他是否因忙着写歌、常熬夜才变瘦,纷纷心疼留言让偶像注意身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