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歌迷会代曾志伟等拍下“新秀”奖座 守护梅艳芳尊严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09:5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歌迷会代曾志伟等拍下“新秀”奖座 守护梅艳芳尊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艳芳拍卖会(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代巨星梅艳芳去世12周年(12月30日),昨日,她的遗物(包括奖座、内衣等)拍卖会傍晚6点结束。最受争议的拍卖品是梅艳芳于1982年参加首届《新秀》获金奖的奖座,最后以155万元成交,梅艳芳国际歌迷会代表成功竞投,由曾志伟等艺人与演艺人协会以资金支持,守护梅艳芳的奖座尊严。

  此次拍卖的梅艳芳遗物中,最高价成交是《新秀》金奖奖座,截止前竞投激烈,出价50次。前日竞投价才超8万元,但至昨日截止竞投前12分钟由55万元升至155万元,拍卖延迟15分钟才结束。据梅艳芳国际歌迷会会长苏小姐称《新秀》金奖奖座由歌迷会投得,连同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成交价8.5万元)、十大劲歌金曲奖《胭脂扣》(成交价22万元),合共投得此次拍卖中大部分共42个奖座,超过200万元。

  苏小姐称歌迷会是代演艺人协会竞投奖座,所以奖座的处理是由演艺人协会安排。虽然并非无上限竞投,但《新秀》金奖奖座很有纪念性,所以他们尽量要拍到。此外,据资料显示拍卖品中一件水晶内衣成交价2200元,另一套灰色内衣套装叫价到2.4万元成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