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家强搂假“黄家驹”筹善款 遭斥“发死人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09:37: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家强搂假“黄家驹”筹善款 遭斥“发死人财”--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家强与假“黄家驹”拥抱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近日,黄家强最为内地手机品牌担任代言人,日前播映他的广告宣传片。宣传片中,他与亡兄黄家驹隔空合唱《海阔天空》。镜头前他与假“家驹”拥抱,但假“家驹”被网友吐槽像山寨版的蜡像。昨日,黄家强回应拥抱假“家驹”,称自己也觉得不像,但意义上已达到。

黄家强与假“黄家驹”拥抱

  据悉,该广告共筹得220万人民币善款,将捐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对假“家驹”遭差评,黄家强称演出时投入唱歌没看清楚。不过,现在看照片她也觉得不像,但他相信品牌已尽力,在科技上未达标,但意义已达到。发布会上他很感动,除了他捐出110万人民币外,该品牌老板还又捐出110万人民币,合共筹得220万人民币。这笔钱将以黄家驹名义建学校、图书馆与儿童快乐家园。对于黄家强此举,有人斥其“发死人财”吗,但也粉丝为其抱不平,称黄家强饱受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