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是“永远的灰姑娘”却被家暴 39岁浴室上吊自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08:48: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是“永远的灰姑娘”却被家暴 39岁浴室上吊自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她是“永远的灰姑娘” 却被家暴39岁浴室上吊自杀

崔真实与安在旭

  还记得《星梦奇缘》的李涟漪吗?那时韩剧才刚刚走入我们的视野,崔真实和安在旭一对CP在一起甜得不要不要的。崔真实20岁出道,1995年以《杀妻秘笈》赢得大钟奖影后,演过无数戏剧代表作,包括《玫瑰色人生》、《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等多部电视剧、电影,被封为“戏剧女王”。

她是“永远的灰姑娘” 却被家暴39岁浴室上吊自杀

崔真实

  崔真实以清纯、开朗的形象在韩国赢得破高人气,被誉为“永远的灰姑娘”。2000年,崔真实与赵成珉结婚继而退出娱乐圈,婚后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她是“永远的灰姑娘” 却被家暴39岁浴室上吊自杀

崔真实与赵成珉

  2002年12月,赵成珉单方面宣布离婚。期间,坊间传出怀孕8个月的崔真实被其推下楼梯的传闻,两人正式分居。2004年8月,崔真实在自己家中,被已经分居的丈夫赵成珉暴打,事后崔真实不得不住进了首尔某医院接受治疗。

她是“永远的灰姑娘” 却被家暴39岁浴室上吊自杀

崔真实被暴打

  2008年10月2日,崔真实因不堪网路谣言迫害,在住所浴室内上吊自杀,留下一对儿女,结束39岁短暂的一生。

她是“永远的灰姑娘” 却被家暴39岁浴室上吊自杀

崔真实出殡

  2010年3月29日,其弟崔真英在家中自杀,年仅39岁。2013年1月6日,其前夫赵成珉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年仅40岁。2013年11月27日,前经济人朴尚浩自杀,年仅33岁……和崔真实有关的人接二连三自杀,不知事件背后是否另有隐情。

崔真实儿子(左)

  今年崔真实逝世7周年,家人为她举办追悼会,她的母亲在墓前低喊着“女儿我来了!女儿我来了!”令人不舍,而她的儿子崔焕熙已经成长为15岁少年,儿子特别向到场亲友致谢。崔焕熙和在追悼仪式后表示:“尽管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有这么多人关心、爱着我妈妈,实在非常感谢,也很感谢远道而来採访的媒体朋友。”除了招待现场的亲友,他谈到将来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在学校也选了演技课程,最后说道:“我希望一直是妈妈深爱的儿子,将来当一个优秀的大人。”他的这番话令现场的人听了都一阵揪心鼻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