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曾志伟背后助力竞投梅艳芳遗物 共花费160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07:45: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曾志伟背后助力竞投梅艳芳遗物 共花费160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艳芳遗物拍卖会结束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巨星梅艳芳(阿梅)转眼已逝世12年,她生前委托的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继2013年拍卖其遗物后,本月再举行《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拍卖会,将阿梅最后一批逾3000件的遗物拍卖。除了拍卖阿梅的日常用品外,当中最瞩目的是阿梅夺得的“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及贴身衣物,拍卖会引起非议,阿梅的歌迷及徒弟谭耀文等都认为对阿梅而言是极大侮辱。

曾志伟和梅艳芳旧照

  拍卖会在一片争议声中举行13日,至昨午六时正式结束,当中对阿梅极具纪念性的新秀奖项底价为1000元(约835元人民币),价钱昨日在最后两小时突然由8万(约6.6万元人民币)飙升至17万(约14万元人民币),最终以高价155万(约129元人民币)成交,比底价高出1500倍。当中最惹争议的贴身内衣套装底价100元(约83元人民币),价钱前晚升至3200元(约2600元人民币),昨日最终以2.4万元(约2万元人民币)成交。

  阿梅的新秀奖座竞争激烈,原来神秘买家是阿梅国际歌迷会会长苏小姐,她代演艺人协会出手竞投。据悉,曾志伟在最后关头伸出“关键之手”,一直在背后发功。身为演艺人协会名誉会长的曾志伟日前曾表示希望阻止拍卖,亦望拍卖会抽出阿梅的私人物品,可惜未获委托基金会回复,他一度表示或会放弃竞投。苏小姐昨晚接受本报电话访问,她承认代演艺人协会竞投:“基本上这次拍卖会的全部奖座都投了,用了超过200万(约160万人民币)。(超出预算?)都是,因为新秀奖竞投好激烈,有人争到好高价,始终新秀奖对阿梅是最具代表性。(这些奖座怎么处理?)还不知道,要等演艺人协会处理。”至于阿梅遗物中的演唱会服饰,苏小姐透露已由其他歌迷及歌迷会名义用十多万成功投得,因她上次已竞投了阿梅部分遗物,故今次未有作个人竞投。她又澄清外间指其中一套拍卖的黑色内衣其实是泳衣,当年由阿梅的朋友所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