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袁弘北外巡讲赞妹子们颜值五颗星 获封:撩妹高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14:02: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袁弘北外巡讲赞妹子们颜值五颗星 获封:撩妹高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弘和同学们大笑互动

  12月21日晚,袁弘应邀出席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校园巡讲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的主题是:青春就要这young。袁弘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袁弘和同学们进行了丰富的交流互动,从生活到戏剧,袁弘分享了很多趣事,而和好朋友胡歌的趣事自然也是同学们期待的热门话题,袁弘则应同学们要求分享了自己和胡歌学生时代最义气的事是胡歌常年用饭卡请他吃饭。从进入演艺圈的历程,到好朋友胡歌,再到备受关注的《步步惊心》《真正男子汉》,以及明年的新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咱们相爱吧》等,袁弘和同学们分享交流了很多,而对于和大学生们息息相关的兼职工作等实质性问题,袁弘也给出了自己的经验的和建议。

袁弘和同学们自拍

  因为是来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所以在活动现场袁弘还跟不同语言专业的同学们学起了说外语,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了欢迎袁弘的到来,北外的学生们还自发组织给袁弘颁发了讲课纪念奖杯,对于这样用心的礼物,袁弘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感激。

  活动的最后,应同学们要求,袁弘用自拍杆和全体同学拍了合照并发了微博,微博正文中袁弘大赞北外妹子们漂亮,并给打五颗星,据悉自拍和微博文字的内容都是同学们的建议,袁弘按照同学们的要求一字不差的发微博的暖心可爱举动也赢得了北外妹子们芳心,妹子们起哄大呼袁弘:撩妹高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