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特辑花絮欢乐多 郑恺角色扮演显模仿才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11:35: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特辑花絮欢乐多 郑恺角色扮演显模仿才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玩角色扮演变身模仿帝

  上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中,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重量级嘉宾“娘娘”孙俪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黑白天使之战”,郑恺化身“骑士”保护娘娘孙俪,最终取得了胜利。在本期节目中,郑恺在保护娘娘孙俪的同时,也当起了模仿帝,飙起了演技,尽显搞怪才能。

  在考验大家演技的“一见你就笑”环节中,两队队员需要轮流作为攻方和守方,派出一名队员,然后攻方队员需要一起逗笑守方队员,而守方队员需要憋笑,否则算输。在逗娘娘孙俪的过程中,小猎豹郑恺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玩起了角色扮演,首先唱起了美声歌曲,化身“帕瓦罗•恺”,随后又变身行走的“表情包”,跳起了芭蕾舞来逗孙俪笑。在加时赛中,又扮起了韩国大叔,模仿韩语语调来逗娘娘,见这招不管用,小猎豹又开始模仿邓超,极尽夸张之势,逗乐了在场所有的人,不过娘娘孙俪仍然没笑。郑恺马上又唱起了”boom shakalaka“,配上搞怪的动作,看得观众们直呼:郑恺简直是演技派。而轮到小猎豹作守方的时候,众人纷纷来逗他,见小猎豹郑恺纹丝不动,李晨便使出绝招,凑上脸准备”亲吻“他,而机智的小猎豹非但没笑场,反倒撅起嘴回应李晨的”亲吻“,吓得李晨连连后退,这一举动令跑男团成员爆笑不已。

郑恺掂球有诀窍

  这期节目中,除了令观众捧腹大笑的”一见你就笑“环节,还有让观众们紧张不已的”体操接力赛“环节,在节目播出的花絮中,被问道:接乒乓球真的那么难吗?跑男团的成员们都叫苦不迭,连小猎豹郑恺也表示非常累,说道自己的大腿整个快抽筋了。并说起了自己掂球成功的秘诀:要浑身一起用功,掌握平衡,而且注意力要高度集中在乒乓球和球杆上。粉丝看后表示:小猎豹真厉害。

  在下一期节目中,将迎来嘉宾杨幂,小猎豹郑恺又将如何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