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金贤重前女友称曾怀孕5次 男方:只流产3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11:34:1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金贤重前女友称曾怀孕5次 男方:只流产3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截图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发布,金贤重前女友称曾怀孕5次,男方:只流产3次。金贤重的亲子鉴定据出炉,父子概率达99%,前女友崔某律师称:在审判过程中,金贤重在5次怀孕中承认其中3次流产堕胎的事实,另2次不肯承认,并表示“有证据指出那2次流产堕胎的孩子都是金贤重的吗?”

  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法院下令强制要求金贤重与前女友必须在12月14日完成鉴定,当日两人现身首尔大学医院,决定进行鉴定。

  据了解,韩国男星金贤重去年8月被曝向崔姓前女友施暴,崔女又指控金贤重曾自己在怀孕时殴打她,而导致其流产。随着金贤重入伍,案件全盘交由律师处理。今年9月崔姓前女友顺利产下儿子,并坚称是金贤重的骨肉,却不让男方见孩子一面,也迟迟未做亲子鉴定。日前,在法院的要求下,两人才正式进行鉴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